《女神求领养事件追踪报道》

如果一个人忙不过来,可以采取接力的方式,谢谢了~~~

Clea Ma™ 馬夏時:

发出求领养贴之后被很多热心的朋友转载,对此我代表女神以及女神的救助人以及所有帮助过女神的猫友们表示感谢。

在这期间有几位喜欢女神的网友联系过我们说有意领养女神,很感谢你们的关注,你们都有一颗爱猫的心。只是我们商榷之后觉得,如果要长期领养女神可能需要领养人有更多休闲时间,有一定的照顾生病猫咪的经验和细心程度,因为女神现在还没有康复为一只健全的猫咪,她可能有一个月以上的时间需要在笼子里度过(为了避免她自己跳高或其他突发因素而影响伤口愈合),所以如果有意领养女神的朋友们自己不具备以上条件的话,可以寻找自己周围妈妈级或者奶奶级的爱猫人士,齐心合力来照顾女神。

也许有人会不理解的说,人都顾不过来了还要照顾猫?或者说对动物这样付出值得与否。对此我不予更多解释,内心有爱的人自然知道付出不求回报就是最大的幸福,猫咪表达自己的方式更加含蓄和深沉,这或许会招来部分人类的不理解,但所有真心爱猫的人的确可以心怀大爱。

就像我现在看着家里的两只调皮鬼,一点也不会为当初花了整个半年的时间来照顾他们从吃奶到能上窜下跳而感到后悔,反而觉得这是我人生的一大财富。

如果不是因为我们经常外出而且住的离市区较远(女神可能随时需要去医院复查),我们一开始就会决定把女神接回来住一段时间,而女神的救助人海伦也是因为家里的种种矛盾无法把女神接回家。

所以还请有意的朋友多留心周围的爱猫人士,如果有合适的请勇敢地站出来或者把TA介绍给我们,再次在此感谢了。

【招聘领养人】

 
评论
热度(10)
© 螞蟻來了/Powered by LOFTER